• 來自紐西蘭的全脂/低脂高鈣牛乳
    前往我的專櫃
    全脂/低脂高鈣牛乳
    本乳品是由100%生乳製造,用137度高溫"瞬間2秒"完全滅菌真空包裝,從紐西蘭出廠進口到台灣,在常溫下未開封,可保存9個月,就因為這樣的條件,被台灣食品管理局歸列為"保久乳"本乳品通過國際ISO9001品質認證與國際"阿拉"認證,屬國際品牌,讓您喝得更安心,喝得更健康!

  • 乳泉SK全脂牛奶
    擁有最高品質,回教阿拉國際認證100%生乳製造,是咖啡、飲料、烘焙的最佳伙伴! 保久乳是生乳經過高壓滅菌或高溫滅菌,百分之百殺死細菌,因此可在常溫下保存一段時間。 除了看標示上有無保久乳字樣外,保久乳的英文命名通常會加上「UHT」(超高溫殺菌)或「sterilized」(滅菌)等字樣,不得單獨使用fresh milk(鮮乳)字樣。 保久乳的包材主要是鋁箔包,經過高溫殺菌和無菌充填包裝後,通常只要不在陽光下長時間曝曬或大力碰撞,室溫下正常保存,平均保存期限長達九個月,並非添加防腐劑延長保存期限,到戶外旅遊時,攜帶保久乳飲用相當方便。
    詳細更多
  • 商品簡介
    來自紐西蘭的全脂/低脂高鈣牛乳
    來自紐西蘭的全脂/低脂高鈣牛乳
    來自紐西蘭的全脂/低脂高鈣牛乳
    優格
    本公司所生產的優格,共有下列七種有益菌: 1.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s acidophilus) 2.比菲德氏-隆根菌(Bifdobacterium longum) 3.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s casei) 4.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s plantarum) 5.保加利亞俊(Lactobacills delb.Bulgaria) 6.嗜熱鏈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7.雷特氏乳酸球菌(Lactobacills lactic)
  • 捷榮咖啡豆
    技術第一流:捷榮咖啡成立於1932年有近80年咖啡豆烘焙經驗,可滿足顧客不同需求 品質最穩定:25年以上電腦全自動烘焙管理,使用熱空氣烘焙受熱均勻,風味最佳,品質最穩定! 貨源最充足:直接從哥倫比亞,巴西咖啡莊園進口生豆. 價格最有競爭性:捷榮一年烘焙咖啡豆數量約約1500公噸 占香港市場80%我們有最強的價格協調能力 財務最穩健:2001年捷榮咖啡豆公司在新加坡上市健全的財務最值得您的信賴!
    查看更多
  • 50多年前,香港是英國殖民地,當時的香港人十分羨慕英國人能夠喝較昂貴的英式奶茶,但因費用問題無法購買,只好買錫蘭紅茶,加上特調植脂淡奶,但經過不斷研究與開發,也產生了現在紅遍香港大街小巷的「絲襪奶茶」。 香港捷榮集團(TWG)的絲襪奶茶、錫蘭紅茶、鴛鴦等原料,提供港式飲茶業者及自行創業者道地的原料供應。絲襪奶茶有一股濃郁錫蘭紅茶香,加上特調奶水,能產生滑順感覺,讓人喝起來十分舒服,所以香港人稱之為「濃滑奶茶」,加上製作茶底時須經過多次沖茶過程,所以又稱為「功夫茶」。 其實錫蘭紅茶原料,可以發展出多種菜單,茶底加開水稀釋後為標準的「錫蘭紅茶」,再加上紐西蘭田園全脂純牛乳就是「英式鮮奶茶」,而加上新鮮檸檬汁就是「檸檬紅茶」,但是最受歡迎的還是濃厚茶底加上美式咖啡的「鴛鴦」。 近年來,港式飲茶已成為夜間民眾聚會的好去處,但由於港式料理店林立,民眾經過多方比較對料理的精緻度也更加講究。捷榮集團是創立於1932年的上市公司,擁有長期的專業咖啡豆烘焙及紅茶拼配技術與經驗,講究品質穩定,目前在香港市占率高達80%,也是香港當地最大的咖啡紅茶生產、供應商,且生產工廠全部電腦自動化管理,產能大,加上專業化的研發團隊,可充分滿足業者快速提升產品種類及OEM 要求。 咖啡廳、民宿或自行創業者,如果想在更換菜單增加獨特產品,該公司將提供從香港原裝進口的捷榮錫蘭紅茶、捷榮義式咖啡豆、特調捷榮質脂淡奶和來自零汙染國度紐西蘭田園全脂純牛乳等物料,並開設專業訓練課程,讓各位業者一同創造商機。
    絲襪奶茶 港式鴛鴦

  • 線上寄信

    地圖位置

    建立: 黃昭德

    826高雄縣梓官鄉通港路98-2號
    Telephone: 0919191929
    E-mail: [email protected]

  • 來自紐西蘭的全脂/低脂高鈣牛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