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抗濾波節電器-高效能節電高手
    前往我的專櫃
    電抗濾波節電器--家庭型
    產品效能簡介及說明 ㄧ、裝置當日起,即可降低電費10%以上。 二、全方位洗滌用電環境的電線線路,並降低線路損失消除無效電力。 三、提升電器設備之使用功率,並延長電器產品之使用壽命,達到最大省電效果。 四、降低電腦、電子儀器設備等高精密電子產品最害怕之『衝擊電流』,穩定電壓, 並防止突波干擾,延長設備使用年限。 使用範圍 ㄧ般家電如:冷氣機、電冰箱、除濕機、音響、日光燈、電腦等耗電家具皆可使 用。 使用方法 ㄧ、台灣地區: A、 插座式:安裝在離總開關箱最遠處,屬於220V 的冷氣插座上(附贈之 冷氣倂聯插座只能負載低於1.5 頓,如超過須使用接線式)。 B、 接線式:安裝位置在電箱內的無熔絲開關上或分離式冷氣機的室外機之 電源線倂聯。 二、中、港、澳等地區:只要安裝於任ㄧ電器插座上即可,但請離總開關箱最遠 處。 三、安裝數量:電費低於NT$5000 以下安裝ㄧ台既可,NT$5000 至NT$10000 安裝 二台。

  • 電抗濾波節電器--商店型
    誠信經營合法施工 何謂合法 ●不拆電錶封印。 ●不拆高壓受電室封印。 ●不使電錶失效或倒轉。 ●不繞越電度表或其他計器用電者。 ●不損壞或更動計器之接線者。 ●絕對從各用戶電源總開關之二次測接線,合法施工。 杜絕非法竊電 何謂非法 台灣電力公司營業規則 第九十五條有下列行為之一者,即為竊電: ●未經本公司之許可,在本公司所設線路上擅自接線者。 ●包制用戶或電力用戶在原約定用電容量或數量外,自增加者。 ●繞越電度表或其他計器之用電者。 ●損壞或改動計器之接線者。 ●損壞或改變電度表及其他計電器之構造,或以其他方法使電度表或其他計電器失效倒轉或不準者。 ●在電價較低之線路上,私接電價較高之電器者。 ●其他構成竊電之行為者。 服務專線: 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屏東縣東港鎮興台里朝陽街33-4號 電話:08-8333717 傳真:08-8324113
    詳細更多
  • 商品簡介
    電抗濾波節電器-高效能節電高手
    電抗濾波節電器-高效能節電高手
    電抗濾波節電器-高效能節電高手
    電抗濾波節電器--工廠型
    電抗濾波節電器之說明 <<基本理論>> 電抗濾波節電器之基本理論是利用一般變壓器內之基本組件為基礎所組合而成,但不以升壓或降壓為作用,而是利用電力之轉換過程中,將我們所使用之電力優質化,並充分利用電力,排除多餘之電力,正如同濾水器將水質淨化及控制所需要使用的水量作用相同。其中所謂之電抗作用,就是排除多餘之電力,吸收無效功率,再限制接入點中之過電壓;而濾波作用是改善電流波形,排除電力在運送過程中被污染之各種雜波及諧波,進而消除各種不需要之磁電感應,而讓負載充分使用乾淨優質的電力。 著眼於讓可決定負載平衡的電流及電壓之變化安定,【電抗濾波節電器】因此誕生: (一) 保持電流、電壓之平衡【電抗濾波節電器】是在負載產生不平衡時,把平衡控制電壓的電抗線圈讓磁波、電流平衡運作藉以保持電流、電壓之平衡。 (二) 多餘供給電壓調整為適當的電壓依二個作用,可消除單相三線式的缺點藉由削減使用電力達成電力有效利用及節約電源效果。 P.S.:單相三線式 – 在配電變壓器R的低壓測,使用110v/220v 值列讓外測線及中間線兼供110v,外側線僅供220v。從一個配線可得到2種電壓,是其特點。為容量較大的使用者所使用。 (三) 【電抗濾波節電器】不使用半導體等的電子迴路,只用平衡電抗濾波的簡單構造來實現電力消費改善的效果。因採用革新技術,讓發熱及裝置本體的電力消費完全達到更大的改善效果。
  • 電抗濾波節電器--高壓型
    響應政府倡導節約用電之綠色產品。 技術領先全球,以電磁平衡原理,唯一可用於高電壓,同時兼具四項功效。 1. 提高功率因數-減少無效電流。 2. 消除雜(諧)波-減少電源污染、降低失真率。 3. 穩定電壓(降壓)-降低超量供給。 4. 相位平衡-調整三相電壓。 一、 本公司的電抗濾波節電器比原供給電壓減少5%,均在一般負載電器正常運轉(使用)之容許範圍。 二、 負載側之設備輸出功率均會較降壓前略(1~3%),但不影響使用功能。 三、 較精密之儀器可依需要調整降幅(1~4%)。 四、 提供設備適量的輸出功率,降低超量供給之浪費。 五、 本公司的電抗濾波節電器對於電動機類設備(如馬達、壓縮機、運輸設備…等)與電爐有非常顯著的節電效果。 六、 鋼鐵廠之設備如為電融爐、電弧爐、焊接設備等節電效果非常顯著但如為高週波爐或低週波爐效果較低。 七、 本公司的電抗濾波節電器雖不具變頻之功效,其節電效果仍較變頻器為高;對於純電阻性負載(如電熱器)在 加熱過程之節電效果較低,但在保溫階段會有較高的節電效果。 A.節省10%至35%之電力損耗—省錢平均約20%節電效率 【如有5座廠房就省下1 座廠房電力成本】。 B.電機馬達不會因電壓不平衡產生之軸向偏轉—反之安裝 後電機摩擦力降低、壽命增長、減少噪音。 C.本公司的電抗濾波節電器為純電抗原理機械設計、壽命 長、使無效電力產生之電磁波與發熱現象幾乎消除。
    查看更多
  • 東港老店---水產食品---旗魚系列---(一) 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屏東-東港特產銷售批發/旗魚、鮪魚銷售批發-含生魚片) 屏東縣東港鎮朝陽街33-4號(第一銀行旁/舊市場內) 訂購專線: +886-8-8333717 傳真: +886-8-8324113 ※另有”電抗濾波節能器、省油器產品銷售批發, 經銷、代理商招募中….
    金海味--東港特產(熱銷產品)

  • 線上寄信

    地圖位置

    建立: 莊小姐

    928屏東縣東港鎮興台里朝陽街33-4號
    Telephone: 08-8333717
    E-mail: [email protected]

  • 電抗濾波節電器-高效能節電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