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詢問
-BBS留言區 您的等級= 訪客
[登峰造極-吳峰吉]
主旨主題:ISAPI 查閱數:1815

1、在http://www.helicontech.com/download.htm下载ISAPI_Rewrite Lite Free版本。版本不用太高,如果愿意付点$,用Full版当然也不错哦。安装,随便装在哪个位置。

注意:Lite版本不支持虚拟主机层次的配置,但仅仅是配置(就是dll只能读取自身安装目录下的全局配置httpd.ini)。如果是仅用于某虚拟主机的任意二级域名解析,可以将ISAPI_Rewrite.dll仅放置在该虚拟主机的配置中(即不在IIS的“网站>ISAPI筛选器”中插入,而是添加在虚拟主机网站的ISAPI筛选器中),这样就不会影响服务器对其它网站的处理。

2、将需要二级域名的虚拟主机的主机头置空,使得所有未在服务器上单独配置的虚拟主机域名都被定向到此处。注意!不是在服务器上单独新建一个无主机头的网站,必须在需要实现二级域名的当前网站上进行URL的Rewrite配置。这点很重要。

3、将ISAPI_Rewrite安装时自动配置在IIS中的全局设定取消(IIS>网站>ISAPI筛选器,删除ISAPI_Rewrite),在需要二级域名解析的虚拟主机(网站)中配置ISAPI_Rewrite.dll(属性>ISAPI筛选器>添加...,名称可以随便写,如Url-Rewrite)。

4、修改ISAPI_Rewrite安装目录下的配置文件httpd.ini。举例如下:


共有 0 筆回應.... 引用本文| 2009/3/17 下午 10:43:17
【登峰造極】機器人架設

ISAPI,【登峰造極】機器人架設

回應留言
開放情形 您的等級= 訪客
主旨主題
留言姓名
E-MAIL
回應給
[登峰造極-吳峰吉]
請回答問題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