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儷人團體訂製服飾公司細說 [E] [X]
[ 2010/7/27 上午 03:49:28 ]
 
 

老字號成衣加工廠設立的儷人團體訂製服飾公司,棉紗來至在地紡織廠、布料染整也是在地廠、從配色、打版、客製化打樣全部流程在臺灣,優秀品質、專業設計、認真製作是儷人團體訂製服飾公司在業界的口碑。

 

店家歷史:

成衣加工廠創立至今50餘年,常期幫各大品牌做服飾代工。經濟環境及潮流趨勢讓工廠必須獨立出一個業務專區。因而儷人團體訂製服飾公司設立於高雄市長明街224號2樓,專業經營公司行號機關制服與團體運動服,男女版夾克、吸濕排汗POLO衫、工作服、轎班服、班系服、休閒服、女版V領T恤、圓領T恤、外套夾克、各式制服等之設計訂製工廠直營並提供美工配色及設計打樣再配合電繡、熱昇華、轉印、網版印刷及製作專業口碑。

 

店家特色:
 

無論是中式旗袍、改良式旗袍、禮服、小禮服、晚宴服、團體演奏服、媽媽裝、裙子、襯衫、西裝您需要的麗人服飾為您做到。

儷人團體訂製服飾公司專業經營公司行號機關制服與團體運動服,男女版夾克、吸濕排汗POLO衫、工作服、轎班服、班系服、休閒服、女版V領T恤、圓領T恤、外套夾克、各式制服等之設計訂製工廠直營並提供美工配色及設計打樣再配合電繡、熱昇華、轉印、網版印刷及製作專業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