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3]麻辣火鍋,吃到飽的價格卻可以很滿足【高雄華記麻辣鍋】2016/12/31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湯鍋 湯鍋 湯鍋
湯鍋 海鮮食材 肉片食材

華記麻辣火鍋除了道地的麻辣鍋之外,還有特有的東北酸白菜鍋,至今能使客人讚不絕口,吃完口齒留香,火鍋性主甘辛,能溫胃醒脾,安定五臟,老闆強調湯頭是擷取大自然食物,湯頭加有多種中藥熬煮,有順氣解鬱的效果,還可依客人的口味調整辣度,麻辣鍋口感舒服不刺激。
且不分平日、假日,均一價吃到飽,讓人大快朵頤超滿足!我們的食材60~70種,肉類都是現切新鮮美味,鴨腸則是市面上較少見的火鍋配料,燙熟後口感脆Q,手工魚漿、竹筒花枝干貝漿別有特色,花枝、干貝等食材則來自澎湖,經現場師傅處理後,烹煮過散發強烈的海洋鮮味。

歡迎您在肚子飢腸轆轆時,華記麻辣火鍋可以為您解饞,您的用餐品質是華記最在意的事,您的滿足、您的光臨是本店最大的光榮!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71-1號  連絡電話:07-2871266 【華記麻辣火鍋】

搜點子公告:這是網站到期的預設頁僅提供資料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