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機器設備安裝 常瑋工程有限公司2012/3/31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設備安裝 設備安裝 設備安裝
設備安裝 機械維修保養 鋼構

「常瑋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12月14日,並於同年正式營運,在台灣機械市場上為專業的工程承攬公司,承包各類重大工程。主要業務為整廠設備安裝、發電機、壓縮機、風車、泵浦、桶槽、塔槽、鋼構製作、配管…等各式精密設備之起重、安裝與維修工程。於2006年更成立「工安課」,訓練現場專業安全衛生督導員,結合工務實際狀況與安全衛生理論,完善工程進度。

我們堅守並且徹底執行「客戶成功至上,品質及工安並重」的理念。所以我們的焦點清楚地擺在對客戶來說最重要的事項上,如施工技術、優良品質、製造能力、工程交期和客戶服務等。

勞工為公司的資產,秉持多一份真誠與關心,減少一份意外發生,常瑋工程每年舉辦不定期教育訓練,以培育優秀人材為重心,加強員工實力,不斷提升勞工安全衛生知識。

內部分門別類、詳盡計劃、分工合作的管理流程,常瑋工程的「用心」與「堅持」讓您看得見。我們必將持續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會更進一步超越客戶的期望。我們因客戶而存在;我們以客戶的信賴為榮。

 


常瑋工程有限公司

TEL:05-2395609

FAX:05-2394704

E-mail:[email protected]

搜點子公告:這是網站到期的預設頁僅提供資料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