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8] 手工皂 茶葉 伊齊個人網站2012/3/31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茶葉,手工 茶葉,手工 茶葉,手工
茶葉,手工 高山,手工,

歡迎光臨

中泰製茶廠「南投信義」&永大茶業「宜蘭南山」

兩地的茶區分別位於:玉山山系南湖大山山系,常年煙嵐繚繞、雲霧飄渺的高海拔山區,有著極適合茶樹生長的環境。中泰與永大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遵循優良農業規範,珍惜土地,愛護茶樹感恩大地的滋養,培育出台灣特有的高山茶氣,提供您優質安全的高山茶。

茶區的茶樹均以青心烏龍為主體,堅持手採作業,從園區管理到產製、精緻烘焙,全程自行管理,不假手他人,以確保茶葉品質。

給您更安心的保障

2007年,中泰製茶廠與永大茶業通過〝行政院農委會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即TAP產銷履歷,每一罐茶葉均有二維條碼與追朔號碼,消費者可依網址進入農委會的追朔網查詢。

永大茶業&中泰茶廠除現有產品外,後續還會再新增多項茶葉產品,提供喜愛品茶養身的您,有更多層次的選擇。

 

 


手機電話:0920325825

我的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搜點子公告:這是網站到期的預設頁僅提供資料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