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京生物業&勤讚保全2012/3/31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保全警衛 保全警衛 保全警衛
保全警衛 物業管理 公寓大廈管理

    1990年董事長翁添木先生,始從事物業保全管理基層的學術研究至今轉為專業務實的營運執行,業已累計深厚且紮實的物業保全管理經驗至堂堂已邁入第二十年個年頭,於1998年初創 勤讚建築物管理維護有限公司,以誠信專業的經營理念運籌物業保全管理服務成效卓著。

      2002年成立 勤讚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專業安全管理服務,沒有知名財團的背景,也沒有氣派豪華的辦公場面以及繁複的人事開銷,只為精益求精及奉獻專業來回饋客戶,公司始終秉持熱誠態度與專業服務,腳踏實地的執行業主所交辦的各類安全管理維護事項,已多次榮獲政府單位及眾多客戶的信賴。

  2003年成立 勤讚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為  勤讚建築物管理維護有限公司之蛻變後所成立之專業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公司!專門從事社區、大廈、透天別墅、商場、辦公大樓、豪宅、俱樂部、醫療院所、捷運站及公私立單位 的設施設備管理維護工作。 

    對各個委任聘僱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專業最直接的服務,以『熱誠服務、品質至上』為我們的最重要守則,故深獲各服務客戶的好評與推薦。

    們的服務目標,主要是應映台灣物業管理產業的整合趨勢及執行集團內各專業部門的服務整合並做好『初期管理維護規劃』及『執行流程的監督與改善』,以提供各階段客戶對於駐衛保全、系統保全、消防設備、機電維護、 污水處理、 電梯保養、 環境清潔、園藝造景、行政法規、議事規範 …等的協助。


 

搜點子公告:這是網站到期的預設頁僅提供資料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