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三電科技企業有限公司2012/3/31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水素棒, 水素棒, 水素棒,
水素棒, 水素棒1680元送水壺 水素棒1680元送水壺

 

三 電 科 技 企 業 有 限 公司 

水素棒影片介紹

新一代機能水的來源

世界上有些著名的長壽村 其中以高加索西南方拘卓爾村及日本「第一長壽村」立花最為著名。長壽村居民平均壽命一百歲 而且身體還保持健康活力狀態。
 

解開長壽村之迷

世界衛生組織WHO 因此深入探索並經長研究,發現一項重大的秘密,即是這些長壽 村的飲用水與一般的飲用水不同,這些地區的水質不但潔淨、且帶有負電位、水質呈弱鹼性、水分子較小具高滲透力、強溶解力、並富含人體需要的礦物質,因故名青青春不老之泉。
all news

CLP水素棒的誕生

飲水新世代 「能量水素棒」

只要放入乾淨飲用水中,就會生成富含大量 " 負電位 " 的鹼性水。


水素為日語用法,意思為 "氫 "因帶負電位之特性 ,進入體內會與活性氧結合,藉由尿液或汗排出體外。
青春源頭的秘密就是如此 " 氫 " 量
每日飲用 2公升 讓健康升級,幫助調整體質、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延年益壽。

喝真正的好水 !

讓您美麗健康再升級

你我都可以容易喝到 [  奇蹟的能量活水  ]
負電位 . 小分子 . 鹼性水。
水的專家 CLP 新開發出的 "水素棒" 使普通喝的水就能轉換成優質的健康能量活水。

喝真正的好水更容易了! 只要放入能量「水素棒」於乾淨飲用水中就會生成富含大量 "負電位" 的鹼性水, 天天飲用可調整人體內百分之七十的水份環境。
水素棒影片介紹
 http://www.cloudpard.com/NPROD/index-5.html

 水素棒每天2000cc可使用6個月
定價:1680元+送2000cc水壺一個.


三 電 科 技 企 業 有 限 公司 

新產品(水素棒)負電位.小分子.鹼性水.充滿能量的飲水生活

水是最經濟有效的健康療法,喝好水更是給身體最佳的補品!人體中70%是水。水是生命賴以維持的泉源。人體健康、生命活力、青春與長壽的秘密,都是水。身體中常含好水,自然就容易保持健康與美麗。

那麼 ! 究竟什麼是好水? 為了解開長壽之迷,世界衛生組織WHO在蘇聯、日本等「高比率長壽人口地區」做了深入的研究發現,飲用水是關鍵,那些地區的水純淨幾乎不受污染,水質和大部分地區的飲用水有很大的不同。經採樣檢驗證實,不但乾淨水質呈弱鹼性,水分子較小具高滲透力、強溶解力並帶有負電位,且富含人體需要的礦物質,是天然能量的活水。

喝水對身體健康的影響力

  • 看起來乾淨的水不一定是好水 水的品質影響一個人終生健康與體質。由於水的取得容易,又是無味無色,加上劣質的水對人體的影響不是立即的,所以優質或劣質的水常被忽略。
  • 活性氧是如何產生 根據目前的研究報告,活性氧是因生活環境污染、壓力、憂傷、熬夜、不健康的飲食、酗酒、抽菸、紫外線及年齡的增長..等,導致體內活性氧增加甚至過量,而破壞體內細胞,會使體內氧化、可說是萬病之源。
    醫學界證明人類飲用「水素還元水」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產生的活性氧又名(自由基)「水素還元水」的「氫」「H」才可以與對人體有害的活性氧(自由基)「O」結合恢復為水「H2O」,排出體外,降低惡質的活性氧對人體的傷害,能幫助調整體質使身體健康維持並促進新陳代謝、延年益壽。
  • 酸性體質危害身體醫學研究報告人體的組成應屬弱鹼性體質 ( PH7.35 ),但現代人長期偏好雞鴨魚肉或不健康的飲食,吃進大量的酸性食物,而最常被忽略的是日用喝的水質呈酸性,而使身體逐漸酸化, 酸性體質會讓人體新陳代謝出現障礙,那麼文明慢性病就會悄悄的來臨。
  • 檢視日用的飲水習慣 塑膠製的瓶裝水在烈日高溫下曝曬,容易產生質變會產生 一種微量重金屬叫做「銻」,經人體實驗後發現,會讓人 引發支氣管炎等病變,嚴重的話甚至會導致死亡。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喝水得用心警惕,養成正確的喝水好習慣,檢視自己喝的水,千萬別把金屬物質的銻,咕咕嚕嚕的喝下去。
  • 水的專家提醒您,養生之道很簡單就從喝真正的好水開始,天天飲用可改造人體內百分之七十的水份環境,健康飲水新生活就從現在開始。

能量帶著走   12L   維持年輕健康

水的專家 CLP 新開發出的 "水素棒 " 能使普通喝的水就能轉換成,優質的新健康能量活水.

1.只要20分鐘!
創新專利─集聚鎂、遠紅外線陶
瓷球的力量便可以恆常產生氫。

水素為日語用法意思為" "因帶負電位之特性進入體內會與活性氧結合,藉由尿液或汗排出體外。負電位雖然是氣體中最輕也最容易發散的,但只要有鎂的力量便可以恆常產生。

2.負電位‧鹼性水.
負電位會因時間而增加,能達到
100以上,PH7.2以上。

經過20分鐘就完成好喝的『負電位鹼性水』,放置時間越長,製成的濃度越高,每日2L
隨時隨地補充讓您美麗健康再升級,經三個月後能明顯感覺體質已有調整。

3.好水中的小分子.
高滲透力、強溶解力易將營養
和氧氣帶入全身細胞

能量活水中的水分子大小,是一般飲用水的 1/5 1/4,其含氧量是一般飲用水的3倍;具有高滲透力、強溶解力,可以很容易將營養和氧氣帶入全身細胞。

 

4.無論何時都能帶著走!
因為可以使用於寶特瓶或隨身杯,所以無論何時都可以方便帶著走,經常需要外出的人也可以飲用到富含「負電位」的鹼性水。

水素棒能製成口感溫潤美味的水,讓你全家大小更愛喝水了,且喝的更健康 ! 一支可以使用 6 個月相當經濟 比起裝設占空間高等級昂貴的淨水機更經濟又實惠。

 

Copyright © 2011 Cloudpard Corporation    克洛浦股份有限公司

新型專利 & 新式樣專利

CLP 水素棒

氫分子容存量

50~1050ppb 製成氫水的所需時間20分鐘以上

pH

pH7.2以上

還原電位水

負電位值-50~-250會因時間而增加

內容成分

鎂、遠紅外線陶瓷球

容器素材

NYLON COMPOSITES (食品級PA材質 )

 

STAINLESS STEEL WIRE (304不鏽鋼網)

耐熱溫度

60

規格

120mm x直徑17mm x 1支入

使用期間

開封後1支可使用6個月

本產品已投「2000萬產險」
通過「SGS認證」
不含塑化劑 請安心使用

  • 代理商:三電科技有限公司
  • 負責人:吳德昌0915118775
  • 歡迎洽詢大高雄經銷商

各種廠牌液晶螢幕維修/ 
快速維修.品質保證.價錢公道

三電科技液晶螢幕維修具有原廠技術資深工程師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之維修服務,讓您的故障品皆能有如原廠等級之維修品質。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六收送維修專線0915118775
我們可維修面板之問題:
 
1:面板呈現反白及返黑狀態
 
2:畫面呈現雜訊、雪花狀
 
3:畫面偏暗及閃爍
 
4:畫面偏紅
 
5: 燈管更換
 
6:畫面呈板條狀異常(從螢幕起始點至另一端)
 
7:螢幕按鍵無法作動
 
8:畫面太白無法調整
 
9:殘影、(r.g. b) 顏色異常

10:螢幕無法開啟/有過電無畫面
 
上列述桌上型螢幕各廠牌各尺寸均可修
 
上班時間 週一~週六 13:30~22:00

收送服務/客服專線: 行動:0915118775

網址:http://3c.4c.com.tw

 

神探科技有限公司http://hi-gps.com.tw

歡迎上網站有詳細介紹說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2854

本公司備有專員到府展示服務

洽專員:吳德昌0915118775

三電科技有限公司http://3c.4c.com.tw

高雄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http://www.kca.org.tw/

高雄市電腦公會壘球隊http://baseball.kca.org.tw/

千金裘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愛地球幫的地盤
搜點子公告:這是網站到期的預設頁僅提供資料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email protected]